视频:新西兰人举行游行抵制《霍比特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的头条娱乐新闻包括,新西兰人举行游行抵制《霍比特人》(The Hobbit),Lady Gaga的视频获得十亿点击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仍然是吸金达人。

  上千名新西兰人齐聚街头,对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将《霍比特人》拍摄地移至新西兰的计划进行抵制。抗议者们手拿横幅和标语,希望好莱坞方面能继续坚持对该片的抵制行动。这次游行,不知故意还是碰巧,在华纳兄弟影业到新西兰为这部5亿美元的电影取景前一天举行。

  Lady Gaga的视频在美国知名视频网站上已经累积了十亿点击量。她是第一个在该网站上拥有这样傲人数字的歌手。Gaga为此在她的博客上感谢了歌迷们的支持。

  T.I。于上个月在洛杉矶因携带毒品而逮捕,幸运的是,由于被发现的仅是四颗迷幻药,所以这项携带毒品的指控已经被撤消了。这个月早些时候,他还因为违反了假释条款而被判十一个月监禁。

  最后一条是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据福布斯统计,迈克尔-杰克逊是已逝世明星中,2010年的吸金冠军。去年,他的猝死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惊,同时也让无数死忠粉丝们掏出腰包购买杰克逊的作品,至今共计为2亿7千5百万美元的收入。这一数字是榜单上第二名到第十二名去世明星收入之和,其中包括约翰-列侬(John Lennon)和猫王(Elvis Presley)。(莺歌鹂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