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凡达》45秒钟删减片段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在“2010尖叫奖”(2010 Scream Awards)上,卡梅隆带来了电影《阿凡达》(Avatar)45秒钟删减片段,这段片段讲述的是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扮演的男主角杰克·萨利(Jake Sully)在地球上一家酒吧和人打架。这支片段将收录在11月16日上市的《阿凡达》特别版DVD和蓝光影碟之中。

  3碟装蓝光收藏版正片碟里,除了影院的9分钟加长片段,还有16分钟的额外加长片段,和另一版片头(在地球上的部分)。第二张碟则是幕后制作纪录片、45分钟删除片段。第三张碟里则是一大堆电影制作素材、场景解析、300页的剧本等等。

  3碟装DVD的正片碟有两张,内容与蓝光正片碟相同。不过花絮碟只收录了45分钟删除片段和幕后制作纪录片。(zzt)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