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0年10月15日-17日北美票房排行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的周末票房角逐中,《蠢蛋搞怪秀3D》(Jackass 3-D)和《赤焰战场》(Red)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在排行榜中亮相。卫冕冠军《社交网络》(TheSocial Network)被挤到第三的位置。《一代骄马》(Secretariat)和《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 It)分居第四、五位。《怎么又是你》(YouAgain)和《第39号案件》(Case 39)跌出前十。

  有着全明星阵容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的票房成绩可以用惨败来形容,对于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来说,这个结果是有征兆的,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扮演的角色在首部中是非常有戏剧性色彩的,但在第二部中这个角色的各种特点都消失了,失去了亮点。他还透露在拍摄时大家都因此感到缺乏安全感,并且十分头痛。《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上映时间四周,上周末票房为235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49%,排名第十,下滑三位。

  博得各大媒体好评的《绯闻计划》(Easy A)上周仍然在票房榜前十中发挥余热。艾玛-斯通(Emma Stone)在本片中饰演一名不小心成名,之后和学校的男生有偿假约会的高中女生。这部成本仅为80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已经拿到了5233万的票房,可谓是票房榜前十中最大的赢家。《绯闻计划》上映五周,上周末票房为265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38%,排名第九,排名下滑一位。

  《猛鬼生日宴》(My Soul to Take)出自《惊声尖叫》(Scream)系列导演韦斯-克雷文(Wes Craven),在名导加上3D的噱头之后,观众们以为恐怖电影将会因此得到升华。影迷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入座,没想到不少人在座位上睡着。本片的3D效果也十分糟糕,有影评人称制片人简直是在浪费3D技术。耗资2500万美元的《猛鬼生日宴》在首映周票房就不怎么样,上周票房继续猛跌,目前总票房仅为1191万美元。《猛鬼生日宴》上映时间两周,上周末票房为316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54%,排名第八,排名下滑三位。

  在《城中大盗》(The Town)上映之后,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凭借着这部由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的影片证明了自己的超强能力,在影视界全才的道路上越走越顺。本-阿弗莱克不仅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强盗,他还通过该片抢夺了大把的票房、大批影评人的赞叹和大批影迷的崇拜。《城中大盗》上映时间五周,上周末票房为404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37%,排名第七,排名下滑一位。

  《守卫者传奇》(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这部猫头鹰史诗电影虽然未曾在票房榜上登顶过,但上映几周以来它的成本都能够在排名前五的电影中稳坐第一。本片根据一部三部曲小说改编,收获了不算太糟的评价,但4600万美元的票房让制片方很难愿意出资拍摄续集。好在有2610万美元的海外票房进账,如果华纳兄弟(Warner Bros)开拓更多的全球市场,该片回本应该不算太难。《守卫者传奇》上映时间四周,上周末票房为424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39%,排名第六,排名下滑两位。

  有着“年度最差爱情喜剧片”头衔的《我们所知道的生活》在第二个上映周票房下跌还不算太厉害,不过该片主演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近日和其老公在浴盆中亲热时却遭到了邻居抗议。事后凯瑟琳-海格尔称她和她老公在专心做他们的事,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邻居在对面骂街,于是打电话报警。莫非邻居愤怒的原因是因为他看了这部电影?《我们所知道的生活》上周末票房为920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37%,排名第五,排名下滑三位。

  迪士尼(Disney)公司的励志片《一代骄马》上周在赞不绝口的好评声中持续走强。虽然该片和《我们所知道的生活》同样只上映了两周,并且在上周也只以30万美元的微弱优势小胜后者,但《一代骄马》在票房榜上估计会有更持久的生命力。《一代骄马》肯定不是一部以圈钱的态度来定制的影片,但有理由相信该片在全球范围上映之后总票房会成倍增加。《一代骄马》上周末票房为950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25%,排名第四,排名下滑一位。

  卫冕冠军《社交网络》上周末票房连续下滑两位,不是影片本身不给力,而是上周的两部新片实在太强大,和《社交网络》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竞争对手。这部由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执导的“脸谱”(Facebook)故事仍然受到了当事人的批评,“脸谱”创始人马克-沃尔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近日的访谈中继续否定该片,称该片扭曲了很多真相,却把他喜欢穿的衣服找对了。《社交网络》上周票房为1100万美元,较前一周下跌29%,排名第三,排名下滑两位。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新片《赤焰战场》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和观众们见面了。该片的主人翁为一群退休的CIA特工,他们由于知道太多秘密被政府追杀。影片在上映之后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好评,有影评人写道:“本片是为动作影迷量身定制的,但其中包含的喜剧和爱情元素让该片对于非动作影迷也充满吸引力。”但也有挑剔的影评人认为该片并不像大家认为的那么好,表示这是一部“不好不坏的电影。片中有我们喜欢的明星,做着没我们想象中那么有趣的事情”。《赤焰战场》上周首映,票房为2250万美元,排名第二。

  只要世界上还有蠢蛋,就必定会有《蠢蛋搞怪秀》。该系列电影最新的一部《蠢蛋搞怪秀3D》上周强势登陆北美各大影院,在翻开恶心影片新篇章的同时豪夺5000万美元的首映周票房,打破了《惊声尖笑》(Scary Movie)保持的秋季最高首映周票房成绩,也大大的领先了该系列前两部的首映周票房。与系列前两部不同的是《蠢蛋搞怪秀3D》采用了3D摄像机拍摄,在效果上比起一些在后期转制成3D版的影片要好很多。在制作中有工作人员认为《蠢蛋搞怪秀》系列拍摄3D影片实在是很疯狂,在《阿凡达》(Avatar)的带领下,以3D呈现在观众面前的都是很美好的东西,而《蠢蛋搞怪秀》想表现的却是无止尽的愚蠢,并且想尽一切办法使用高科技手段让观众反胃。从票房反映来看,3D技术确实让《蠢蛋搞怪秀》的票房提升了很多。这部成本为2000万美元的电影在首映周就大赚了3000万美元,所以观众们可以期待《蠢蛋搞怪秀》的续集坚持到4D技术诞生的那一天。《蠢蛋搞怪秀3D》上周首映,票房为5000万美元,排名第一。

  上周《怎么又是你》和《第39号案件》这两部遭到恶评的影片跌出前十,分居第十三和第十四的位置。《生化危机4:来生》(Resident Evil:Afterlife)在第六个上映周跌到第21的位置,目前北美总票房为5974千万美元。另外有两部上映时间在4个月左右的动画片还在各大影院长期圈钱,分别是北美总票房为4.1亿美元的《玩具总动员3》(ToyStory 3)和北美总票房为2.5亿美元的《卑鄙的我》(DespicableMe)。美版《生人勿近》(Let Me In)上周末票房收入下跌65%,仅为85万美元。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