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特达蒙出新作 《来生》讲濒死体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执导的恐怖片《从今以后》(Hereafter)即将在北美公映,近日摄制组的主要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与影迷们分享了他们对死后世界的看法。

  已经八十岁高龄的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表示,死后世界对于他来说十分神秘,他开玩笑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死后世界,我也不急着亲自去寻找真相。”

  《来生》中的主演包括马特-达蒙(Matt Damon),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拥有通灵能力的蓝领工人。这个角色并不喜欢他的超能力,因为无数人希望通过他和死去的亲人联系。谈到自己的角色,马特-达蒙说:“他是一个孤独的人,因为他有着通灵的天赋。我认为电影的剧本写得很好。我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拍摄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交流,我想这是因为我们对于剧本的理解是一样的。”

  出演本片的明星还包括比利时女演员西西-迪-法兰丝(Cecile de France),她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在海啸中有过濒死经历的记者。这位女星表示虽然她不相信死后世界,但她认为有很多证据显示也许它的确存在,她说:“死后世界是一个神秘的问题,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答案。死后世界存在与否目前没有定论,科学并没有否定它的存在,并且关于濒死体验的证词越来越多。”

  《来生》将于10月22日在北美公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