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绯闻女孩”挑大梁 《室友》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克里斯蒂安-E-克里斯蒂安森(Christian E. Christiansen)执导、“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与美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中的热辣啦啦队长敏卡-凯利(Minka Kelly)主演的惊悚片《室友》(Roommate)曝光预告片。

  本片讲述了复杂的女生情谊:敏卡-凯利饰演的莎拉(Sara)搬进女生宿舍,丽贝卡(Rebecca)则成为了她的室友,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两个女孩同样漂亮开朗,她们整天泡在一起,但是,逐渐的莎拉发现了丽贝卡平静外表下的疯狂内心,她在一个喜欢莎拉的男孩身上放火,她伤害任何靠近莎拉的人,而莎拉自身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

  《室友》由Screen Gems公司制作发行,2011年2月4日美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