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7》第二支预告 7个哈利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近日发布《哈利波特7》影片的第二支预告片,系列影片大结局即将上演。

  本次发布的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的预告片,影片将于今年11月19日在北美上映。

  作为全部系列的大结局,最后一部被分为上下集。由大卫-叶茨(David Yates)执导,同时上映2D、3D和IMAX 3D三种版本。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迈克尔-刚本(Michael Gambon)、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和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中主演将悉数登场。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计划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

  (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