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伯特-唐尼喜剧《预产期》第二支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近日公布了喜剧新片《预产期》(Due Date)的第二支预告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片中扮演一位迎接孩子出生的准爸爸。

  《预产期》讲述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准爸爸皮特-海曼(Peter Highman)在急于迎接新生儿的路上,不幸遇到了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扮演的不靠谱的演员伊森-特伦布莱(Ethan Tremblay),一场啼笑皆非的公路旅行随即展开。

  除两位出演外,参演该片的还有朱丽叶特-刘易斯(Juliette Lewis)、米歇尔-莫娜汉(Michelle Monaghan)、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艾伦-阿金(Alan Arkin)等。

  《预产期》由曾执导《宿醉》(The Hangover)的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担任导演,他还曾执导过《哈拉上路》(Road Trip)、《单身男子俱乐部》(Old School)、《警界双雄》(Starsky & Hutch)、《噱头大王》(School For Scoundrels)等多部喜剧片。艾伦-R-科恩(Alan R. Cohen)、艾伦-弗里德兰(Alan Freedland)、亚当-斯坦科(Adam Sztykiel)与托德-菲利普斯联手为影片打造剧本,其中亚当-斯坦科曾制作过喜剧片《男伴娘》(Made of Honor)。

  华纳兄弟公司计划于今年11月5日将影片推向各大院线。(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