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动画《长发公主》第二支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5日16:38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斯尼公司的动画新片《长发公主》(Tangled)近日公布第二支预告片。

  《缠结》原名为《长发公主》(Rapunzel),根据格林童话改编而成。在预告片中,观众可以提前欣赏到高耸入云的塔楼、邪恶的女巫、勇敢的男主角,以及拥有超长金发的女主角。

  除了迷人的风景和惊险的动作场面外,本片的配音阵容也非常强大。美女曼迪-摩尔(Mandy Moore)为女主角配音,《超市特工》(Chuck)的男星扎迦利-利瓦伊(Zachary Levi)为盗贼弗林-莱德(Flynn Ryder)配音,他与长发公主相遇后成为故事中的那个王子。

  此外,为本片献声的还有大卫-休默(David Schwimmer)、马修-格雷-古柏勒(Matthew Gary Gubler)、克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 丹-弗格勒(Dan Fogler)、格雷-德莱斯利(Grey DeLisle)等。

  动画片《长发公主》计划于2010年圣诞档期上映。(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