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迈克尔-道格拉斯带病坚持拍《华尔街2》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Oscar)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Douglas)的新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即将上映,正当影片的宣传工作正在进行时,突然传出迈克尔-道格拉斯身患癌症的消息。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是1987年影片《华尔街》的续集。迈克尔-道格拉斯在上一部中饰演黑心的华尔街商人济科(Gekko),在影片的最后被判入狱。在续集中,济科刑满出狱,但却和女儿维尼(Winnie)的关系闹得很僵。之后济科与女儿的未婚夫雅各布(Jacob)组建了一个团队,重新闯荡华尔街。在续集中饰演济科女儿以及其未婚夫的分别是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和希亚-拉博夫(Shia LeBouf)。

  虽然在《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开拍之前迈克尔-道格拉斯就被诊断出身患癌症,但该片的其他演员们都表示不知道他是在带病工作。现年65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患有四期喉癌,正在接受一系列治疗,无法参加影片的宣传工作。

  饰演雅各布母亲的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表示在得知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病情之后感到很震惊,她说:“他看上去情况很好,工作很卖命,所以根本就看不出来他得了那么严重的病。今天下午我就要去探望他,并且给他一个拥抱。我认为他在这部电影当中饰演的角色可能是他所有的角色当中最棒的,虽然他目前面临着病魔的挑战,但有无数的人在支持者他,这为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始,也会为他带去更多的力量。”

  演员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表示:“我无法想象他现在经历的痛苦,我十分同情他。我和他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将于9月24日在北美上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