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邓超 《狄仁杰》打戏很足很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23: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首映礼上,邓超走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打出双L的手势,意指爱人孙俪。他首次登上世界舞台,却不惮于向世人彰显对她的爱,但当第二天我们追问起来,他却谢绝回答相关问题。

《狄仁杰》里,邓超饰大理寺高官裴东来,他陪同狄仁杰和上官静儿,一同侦查自焚案。这是邓超首次和香港导演合作,他称徐克为“偶像”,“能够真正启发到演员”。演一个患白化病的武功高手,只能生活在阴影里,却心思缜密。“刚开始有点儿抵触”外形上的怪异,后来知道导演是用白色“拉出那种距离感”后,欣然同意。

他的戏份,在片中和刘德华李冰冰交织得最多,他称,刘德华是“表演工作者学习的榜样”,也希望能像他一样“健康、向上”,而李冰冰总是抱着“我要打、我要打”的态度,一直在说“我可以、我可以”,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威尼斯一天半的行程结束之后,他将赶赴国内继续拍摄陈嘉上执导的《画壁》,在片中,他将与孙俪合作。他首次面对媒体谈再次与孙俪合作的感受,他说,“我们的选择很慎重,也更加重视和珍惜我们在一起合作的机会”。他强调,二人合作的宗旨--“不是两个人去做一件事情,而是每个人对各自的角色兴趣,对各自的角色负到责任”。他认为自己和孙俪的人气能够经受住考验,因为“既然找到我们了,他们就已经衡量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