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申彗星演唱《无敌者》主题曲 宣传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7:58 来源:mydaily/文并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无敌者》(韩版《英雄本色》)OST与宣传MV日前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无敌者》OST聚集了申彗星、Tei、Brown Eyed Soul等韩国顶尖歌手,他们演唱的《Nothing Better》、《Timeless memory》、《Forgiveness》将作为影片四名主人公的主题曲使用。

  《无敌者》OST将从9月7日开始,以申彗星的《Timeless memory》为首陆续公开完整版,以配合影片的宣传。

  《无敌者》根据香港经典影片《英雄本色》改编,云集了宋承宪朱镇模赵汉善金强宇等实力派明星,将从9月16日开始在韩国上映。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