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席昆汀抵达威尼斯 电影节开幕在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众多全球知名电影人在电影节开幕前一天抵达水城威尼斯。

  作为今年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将自己的这次威尼斯之旅完全看作是工作需要。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不是来度假的。在看完大量影片后,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彻底讨论。之后再让许多艺术家来完成大量的评选工作检查。还要争取让他们在争论之后,对电影达成共识。对于我来说,这是相当令人振奋的工作。”

  与塔伦蒂诺一同到达的还有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由他执导的新片《弯刀》(Machete)虽未入围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但该片仍将作为非竞赛影片在电影节上首映。罗德里格兹说到:“我们为《弯刀》感到骄傲。而且威尼斯也是这部影片首映的最佳场所。我觉得人们会真正爱上这部作品。影片在美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我认为对于全球的观众来说,这也是为本片揭幕的最好方式。”

  随同罗德里格兹出席电影节的还有参演该片的部分影星。包括主演丹尼-特乔(Danny Trejo)和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等人都在现场为众多影迷签名留念。

  此外,在当天到达的还有出演《黑天鹅》(Black Swan)的好莱坞影星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11日。(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