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盗梦空间》造梦 特技拍摄叹为观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02:40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电影《盗梦空间》

简介:

  科幻动作片《盗梦空间》敲定9月2日来到中国,有传媒评价说,片中的动作戏就是“007+《黑客帝国》”。

  中国内地发行方透露,由于“盗梦者”的身份,科布在摩洛哥的丹吉尔遭到敌人的追杀。当时气温高达38℃,但是错落有致的走廊等建筑为剧组提供了绝佳的发挥空间,莱昂纳多在戏中一直处于奔跑状态,同时要躲避成批敌人的追杀,场面刺激。除了武戏方面真实打斗外,观众还可以欣赏到4大洲6个国家的风景。外景拍摄地有摩洛哥、加拿大、日本、法国、美国。

  《盗梦空间》上映至今,已在海外市场狂收3.57亿美元,加上北美的2.61亿美元,全球成功突破6亿美元大关,达到6.18亿美元。这样的票房成绩,更让中国观众对《盗梦空间》有所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