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画《怪物史瑞克4》完整版中文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20: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怪物史瑞克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梦工厂出品的《怪物史莱克4》确定于8月16日登陆内地影院,并将会以3D方式上映。

  《怪物史莱克4》是“史莱克”系列的首部3D立体之作,这也是内地今年引进的第三部好莱坞动画电影,之前的两部分别是《驯龙高手》与《玩具总动员3》。作为一部续集电影,除了剧情方面更为峰回路转之外,《怪物史莱克4》开创的3D立体效果也是格外引人注目,更有极致的IMAX3D观影体验来为电影助阵。今年早些时候,同由梦工厂出品的《驯龙高手》凭借真3D获得超高口碑,此次《怪物史莱克4》也将延续该公司的精致水准,在特效与3D效果方面下足功夫,如片尾“怪物反抗军与巫婆军团最终大决战”,不但地面两队人马展开激烈厮杀,空中更有史莱克与众巫婆的扫帚追逐戏,这也再次让人体验到了《阿凡达》中腾云驾雾空中遨游的惊险与刺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