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敢死队》伦敦首映 史泰龙做优质偶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17: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老牌动作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出席了新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的英国首映礼。在该片中出演前任SAS刀具专家的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也在首映礼上亮相。

  史泰龙现在的票房号召力可能已经不如当年了,但作为一个标签式的动作巨星,他仍然在首映礼上吸引了不少影迷。

  史泰龙的这部新片剧情很简单:敢死队员们去南美刺杀一个大毒枭,这个看似简单的任务后来变得越来越复杂,队员们逐渐的发现自己身处险境,要么战斗,要么死亡。

  杰森-斯坦森在本片中出演前任SAS道具专家李-克里斯马斯(Lee Christmas),他表示在儿时英雄史泰龙的摄制组中工作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说:“这是我喜欢的影片,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出演这类电影。由于我是一个动作演员,所以这类影片对于我来说很有吸引力。没有谁比史泰龙更适合执导这种电影。”

  史泰龙表示他希望自己出演过的角色能够给年轻的观众们造成积极的影响,他说:“年轻人喜欢强壮的偶像,他们很喜欢……我知道我以前也曾经是这样。我认为我也曾经影响过这些年轻人。”

  当天出席《敢死队》英国首映礼的还包括导演迈克尔-温纳(MichaelWinner)。目前《敢死队》已经完工,史泰龙的其他计划还包括重拍1974年的影片《猛龙怪客》(Death Wish)。这部影片正是由迈克尔-温纳执导的。

  《敢死队》将于8月19日在英国公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