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梅隆写《阿凡达》小说 电影续集连着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17: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警方公布查理-辛(Charlie Sheen)家暴案件的调查结果、《蜘蛛侠》(Spider-Man)舞台剧即将上映以及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将在写完《阿凡达》(Avatar)小说之后拍摄该片的续集等。

  近日警方向公众公布了查理-辛家暴案件的调查结果。根据警方的调查,查理-辛的妻子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在圣诞节那一天被查理-辛压在床上,查理-辛还用一把刀指着布鲁克-穆勒的喉咙。布鲁克-穆勒由于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所以打电话报了警。已经认罪的查理-辛将接受30天的戒酒治疗。

  萨莎-拜伦-科恩(SachaBaron Cohen)的侵权案也有了结果。近日一个作家起诉萨莎-拜伦-科恩,称萨莎-拜伦-科恩在《神童布鲁诺》(Bruno)中的一处场景是抄袭他曾经写过的一部作品。法官在判决时表示这些影片中的细节不受版权法保护,并且两个场景也不怎么相似。

  与布蕊丝托-帕林(Bristol Palin)分分和和的列维-约翰逊(Levi Johnston)近日将制作自己的真人秀,记录自己效仿莎拉-佩林(Sarah Palin)竞选阿拉斯加州某市市长的点点滴滴,后者曾于1996年到2002年在该市任市长。这个真人秀将会集中反映列维-约翰逊的三个方面,第一是竞选市长,第二是与和布蕊丝托-帕林所生的孩子相处,第三是尝试着往好莱坞发展。

  让影迷们望穿秋水的《蜘蛛侠》(Spider-Man)舞台剧终于有了消息,这部U2乐队主唱波诺(Bono)参与的舞台剧将在11月14日试演,12月21日正式上演。《蜘蛛侠》本来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上演,结果最后却被延期至年底。据称《蜘蛛侠》舞台剧创下了百老汇历史上耗资最高的记录,该剧的成本达到了五千万美元。

  最后,詹姆斯-卡梅隆表示将在完成《阿凡达》小说版之后开始两部续集的拍摄。在近期的访谈中,詹姆斯-卡梅隆还透露接下来的两部《阿凡达》有可能会连续拍摄。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