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敢死队》花絮 史泰龙假戏真打伤痕累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些影迷在《敢死队》拍摄之初对史泰龙、龙格尔和李连杰这些老家伙能否打得动表示怀疑,但随着影片《敢死队》原版拍摄视频的首次曝光,相信所有人的质疑都会偃旗息鼓,尤其是对于史泰龙的敬业精神,更加感到钦佩。

  尽管已年过花甲,但还身兼导演的史泰龙在拍摄打戏时没用任何替身,通过这段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他在同美国摔跤界教父级人物史蒂夫·奥斯汀的一场PK戏中,两位动作巨星可谓是“假戏真打”,纷纷使出了真功夫,抱在一起拼拳脚,倒在地上肉搏,互不相让,而这场精彩的打戏结束后他们均挂了彩,其中史泰龙的眼角出血,不得不在拍摄结束后立即治疗。这段视频还能体现《敢死队》在动作拍摄上的真实,就是史泰龙去看医生,医生对他的脚和颈部都进行了检查,可以看到这位影坛硬汉为这部影片留下了伤痕累累。     这款曝光的视频绝对真实震撼,即使当史泰龙看到时,也流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位戏骨骨苦笑了一下,说道:“没什么,我追求的就是真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