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勒比海盗4》拍摄现场 德普造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6:13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曝,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近日一组视频花絮曝光了主演们在片场的情况。

  之前海盗船“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造型已经与影迷见面,本次曝光的视频则展现了男主角约翰尼-德普在海岛船上的拍摄工作。

  《加勒比海盗4》讲述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Captain Jack Sparrow)遇到了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扮演的老情人,他无法确定这个女人的出现是因为爱情,还是想利用自己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她强迫杰克船长登上了黑胡子(Blackbeard)的“安妮女王复仇号”,使他再度踏上了生死未卜的惊险旅程。杰克不知是应该更害怕邪恶的黑胡子,还是美艳的旧情人。

  《加勒比海盗4》将于2011年5月20日以3D方式登录院线。除男女主角约翰尼-德普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外,黑胡子将由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扮演。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将继续扮演报复心重的巴博萨船长(Hector Barbossa),凯文-麦克纳利(Kevin McNally)也回归片中,扮演杰克船长的副手乔什米-吉布斯(Joshamee Gibbs),新人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将扮演坚定的传教士,法国女演员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则变身美人鱼。

  (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