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流警探》登顶票房 威尔法瑞尔咸鱼翻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的喜剧新片《二流警探》(The Other Guys)已于上周公映。该片以3500万美元的首映周票房成绩把《盗梦空间》(Inception)拉下马,成为票房新冠军。

  《二流警探》的首映周票房成绩在威尔-法瑞尔拍过的影片中排名第二。这名喜剧影星近年来出演的电影都票房不佳,其中包括2009年的《失落的大陆》(Land of the Lost)和2008年的《半职业选手》(Semi-Pro)。在 《二流警探》上映之前,有人猜测如果该片票房不理想,威尔-法瑞尔将很难再接到大成本影片了。对于威尔-法瑞尔来说,《二流警探》是一次强力的票房反弹。该片的另一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拍摄的喜剧片并不多,在他出演的电影中,《二流警探》是继2001年的《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重制版之后最高的。后者拿到了6800万美元的首映周票房。《二流警探》讲述两个失败警察的故事,该片成本为8500万美元。片中的搞笑搭档为本片赢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

  同时,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出演的《盗梦空间》在称霸票房榜三周之后跌落到第二。《盗梦空间》上周的票房成绩为1860万美元,总票房成绩为2.27亿美元。

  另外,和《二流警探》同天上映的还包括《舞出我人生3D》(StepUp 3D)。这是《舞出我人生》系列的第三部影片,虽然花血本做了3D效果,但该片的票房成绩却不如前面两集,仅为1550万美元,在上周的票房榜上排名第三。

  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拍摄的催泪影片《查理的生与死》(Charlie St. Cloud)首映周表现就不怎么样,上周该片的票房较首映周下滑62%,仅为470万美元,排名第八。(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