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变形金刚3》男女主角片场上演激情吻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11:30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目前《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正在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的指导下抓紧时间拍摄,迈克尔计划在第三部中加入更多的浪漫元素,他启用了内衣模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下面就是一段从拍摄现场流出的男女主角激情热吻的视频片段。

  《变形金刚3》由埃伦-克鲁格(Ehren Kruger)执笔剧本创作,第二部就是他与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等人合著的剧本。新一集中,除了男主角山姆(Sam)的扮演者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不变外,还加入了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等多位大牌明星。《变形金刚3》计划将于2011年7月1日在全美上映。(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