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莉娅-罗伯茨谈新片《一辈子做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网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近日在为新片《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做宣传,在宣传中她透露再次出演主角让她感到自己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

  《美食、祈祷和恋爱》根据作家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 Gilbert)的小说改编,片中的主人翁丽兹(Liz)在经历了痛苦的离婚之后开始了心灵的旅行。丽兹的第一站是意大利,据报道朱莉娅-罗伯茨在意大利拍摄期间长了10磅。然后这名女星出演的角色去了印度的一个静修处,之后又飞到了巴厘岛。

  伊丽莎白-吉尔伯特表示在本片的拍摄过程中她有时候会觉得不舒服,她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出演主角了,有时候我会想自己会不会有点反感这么大的工作量,但最后我感到很高兴,我感到自己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

  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也出演了这部影片,他在片中扮演丽兹的恋人。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影星特别强调《美食、祈祷和恋爱》不仅仅是一部“女孩子看的电影”。他说:“我认为这部影片能够在每个人心里激起共鸣,当时我在读剧本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我认为这部影片表达的是疑惑、恐惧、缺乏安全感,这些事情每个人都经历过。”

  《美食、祈祷和恋爱》将在8月13日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