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合唱团》女星简-林奇蜡像揭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6: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耗资30万美元为《欢乐合唱团》(Glee)演员简-林奇(Jane Lynch)制作了一尊蜡像。简-林奇本人对于自己的蜡像赞不绝口,但还是表示看着自己的蜡像感觉有点“吓人”。

  这位50岁的演员在《欢乐合唱团》中饰演拉拉队教练苏-西尔维斯特(Sue Sylvester),她因出演这个角色获得了艾美奖(Emmy)和金球奖(Golden Globe)的提名。在谈到这个惟妙惟肖的蜡像时,简-林奇表示自己对于蜡像的相似程度十分吃惊,她说:“蜡像的相似程度和艺术感让我很吃惊。蜡像上有一切的细节,我认为这个蜡像看上去和我一模一样,这一点有点吓人。”

  根据杜莎夫人蜡像馆透露的信息,制作简-林奇的蜡像大约花费了30万美元。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