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敢死队》举行首映礼 众猛男亮相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动作新片《敢死队》(The Expendables)近日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该片自公布以来就一直以巨星云集作为卖点。当天在红地毯上亮相的影星也不少,包括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等。

  虽然《敢死队》不是一部全家人都能够观看的电影,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却在走红地毯时带上了妻子和孩子。执导并主演本片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妻子詹妮弗-菲拉文(Jennifer Flavin)以及三个孩子一同出现,而陪伴着布鲁斯-威利斯的是他的妻子艾玛-赫明(Emma Heming)和长女。

  虽然主演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但本片的客串影星也非常大牌,其中包括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李连杰等。在本片中,各位动作影星将组成一个敢死队,前往南美洲推翻一个军阀的统治。

  对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来说,拍摄这样一部巨星云集的影片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他说:“我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这部片是怎么拍出来的。当时我只是想拍一部看起来很好、感觉很好、风格比较复古、当年我拍过的那种电影,但我不知道最终我会拍出《敢死队》。在好莱坞你的计划不会奏效,你不能计划,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布鲁斯-威利斯在红地毯上说:“拍片的时候我必须记住很多台词。我开玩笑的,拍摄的过程很棒、很好玩、十分刺激。能够和朋友们一起玩一起拍摄感觉很好,”

  虽然2008年的影片《摔角王》(The Wrestler)为米基-洛克拿到了一个奥斯卡提名,但他在拍摄该片中受的伤折磨了他很久,所以今年拍摄《敢死队》对他来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他说:“我有25年都没有拍过这种电影了。我知道我要对抗身材保持得很好的史泰龙、泰瑞-克鲁斯(Terry Crews)和史蒂夫-奥斯汀(Steve Austin),他们都是强壮的人。我必须做很多肌肉训练,我在锻炼的时候拉伤了肌腱,还做过手术,但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敢死队》将在8月13日在美国公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