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敢死队》中文版预告 史泰龙李连杰真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1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动作大片《敢死队》,在北美的公映日期为确定为8月13日。这部号称史上最梦幻组合电影,由史泰龙、李连杰、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铁血战士”组成,相当令人期待。据中影集团透露,该片有望于8月在内地公映。3日,该片一款最新的预告片正式对外发布,其中,史泰龙、李连杰、斯坦森真人真打,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让人热血沸腾。

  史无前例的巨星阵容

  据了解,《敢死队》是一部动作大片,讲述一群雇佣兵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国,并推翻那里的独裁统治;当他们开始行动的时候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表明他们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阱,一股秘密势力企图让整个团队人间蒸发……

  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龙格尔、米基·洛克、兰迪·库卓、大卫·札亚斯 、泰瑞·克鲁斯……在《敢死队》中,史泰龙倾情邀请到了我们第一时间能够想到几乎所有动作巨星,他们其中好几位可以称作动作电影领域里程碑似得人物。光看这个阵容,已经让动作片迷们热血沸腾。

  据介绍,这部斥资8000万重金打造的电影,很少用到电脑特技效果,其中很多特技都是演员亲自完成的,很多枪战烟火场面都是真实的,带给观众的是强烈的视觉震撼。而且,史泰龙本人还在拍摄过程中伤到了脖子,并因此而被植入钢板。

  真人真打 酣畅淋漓

  从最新公布的预告片看,《敢死队》不同于以往的动作片,史泰龙带领演员们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回归,尽量规避使用电脑特效而更多的亲自上阵完成危险动作,带给观众更多更真实刺激的视觉体验,所有的人都是真人真打,酣畅淋漓。

  片中,史泰龙饰演敢死队中的核心领袖人物。杰森·斯坦森擅长用刀,李连杰擅长极速格斗,泰瑞·克鲁斯擅长枪支,兰迪是技术爆破专家也是队伍的军师,他们每个人的搏斗风格都个性十足,在与敌对势力交手的过程中招招夺命。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欧美巨星中,中国功夫巨星李连杰的表现十分突出,他是个近身搏斗高手,能飞檐走壁,以极快的速度在对手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发动攻击,表演令人期待。

  各个时代的顶级动作巨星出现在同一部影片中,这不仅是史泰龙的梦想,也是很多动作片影迷们的梦想。《敢死队》的出现,帮助大家圆了这个美梦。当多个顶级动作巨星在片中一显身手进行殊死搏斗时,这种场景可谓空前绝后,也是一次对暴力美学的极度张扬。从预告片看,这部经典动作打斗片充斥着血腥暴力的场面,相信会吸引一批喜欢刺激场面的影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