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6: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在罗马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入围本届电影节的作品名单。

  由金狮奖得主、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执导,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心理惊悚片《黑天鹅》(Black Swan)将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此外,在开幕当晚放映的还有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执导,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和史蒂文-席格(Steven Seagal)主演的《弯刀》(Machete)。

  本届电影节重点关注独立电影和年轻的电影制作人,入围本届竞赛单元作品的导演平均年龄只有47岁。对于这一点,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Marco Muller)说到:“我们深切感受到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年龄段。很多导演也许在40多岁的时候就制作出了非常出色的作品。而我们未来会经常关注到的恰恰就这群人。”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将率领评审团,从23部入围作品中挑选出最终金狮得主。有望捧回今年金狮的导演包括美国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香港导演刘伟强和《米拉尔》(Miral)的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Julian Schnabel)。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9月1日开幕,11日闭幕,为期十一天。(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