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泰坦尼克号》山寨续集预告 将于8月发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7:21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山寨电影公司庇护所(The Asylum)近日公布了《泰坦尼克号2》(Titanic 2)的预告片。该片将不在影院上映,直接以DVD的形式发售。

  本片的故事发生在首部的100年之后,一艘名为“泰坦尼克号2”(泰坦尼克2号?)的豪华游轮在航行时遭遇了飓风,面临着被冰山击沉的危险。船员和乘客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避免重复泰坦尼克号的命运。

  《泰坦尼克号2》由谢恩-范-戴克(Shane Van Dyke)编剧并执导,演职阵容包括布鲁斯-戴维森(Bruce Davison)、布鲁克-伯恩斯(Brooke Burns)、玛丽-威斯特布鲁克(Marie Westbrook)和导演谢恩-范-戴克本人。

  作为美国著名山寨电影公司,庇护所雷作不断,他们曾经拍摄过《终结者》(Terminator)、《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变形金刚》(Transformers)、《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以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lien Vs. Predator)等片的山寨版。

  《泰坦尼克号2》的DVD将于8月24日上架。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