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圣地亚哥漫展顺利结束 业内人士高度评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3: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汇聚众多备受影迷期待的新片,包括迪士尼公司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华纳兄弟公司的《哈利-波特和死圣》等。大量的电视剧集到场参展。视频游戏制作公司带来它们最新的作品。当然,众多的漫画作品也会在展会上销售。

  动漫展发言人大卫-格兰泽表示:“每个人都在忙于制作新的项目。而哥伦比亚动漫展则是一个让你能在其他人之前看到这些项目的最佳场所。今年有众多好莱坞制片商和电视网参与。它们都为观众带来了最新作品。有些作品甚至直到明年才会上映。这些项目包括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牛仔和外星人》,惊奇漫画工作室的《雷神托尔》。此外同样基于漫画改编、于下个月上映的《歪小子斯科特》也将亮相动漫展。”

  在能够容纳6000观众的圣地亚哥会议中心,粉丝们有机会可以向自己喜爱的明星提问。漫画界传奇、已从惊奇公司退休的斯坦-李说到:“我喜爱这种激情、兴奋。很高兴动漫展每年都在壮大。这也意味着,一直以来喜欢漫画这一故事类型的粉丝群体在不断壮大。我喜欢那些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激情的人。即使他们充满热情地说:‘我不喜欢你的工作’。但至少,他们都将自己的感情投入了其中。”

  现年87岁的斯坦-李是《蝙蝠侠》和《钢铁侠》的联合创作者。毫无疑问,他在会场出现会吸引大量粉丝簇拥。因此需要保镖来阻挡住粉丝,但他却不会这么做。“这是一种很有趣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像个摇滚明星。但唯一遗憾的是,我无法真正享受这一展会,因为我不能轻松地到处走走看看。但除此之外,我很喜欢这种感受。”

  其它出席动漫展的名人还包括:宣传《敢死队》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宣传《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杰夫-布里吉斯和为动画《超级大坏蛋》宣传的威尔-法瑞尔和蒂娜-菲。

  影迷们早早就聚集到了华纳兄弟公司的展台,这里正在展出《哈利-波特》电影中的七个魂器,以及即将上映的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新片《绿灯侠》中的道具。

  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丽莎-格里高利说到,“这里的红地毯与那些正式的、传统的红地毯不太一样,它更随意。在这里演员们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影迷们接触。我认为这也是作为市场营销人员所乐于见到的。能够让他们对话、交流、在会议上提问,这些机会通常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