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复仇者”逐一亮相 漫展最高潮到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2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复仇者联盟》

简介:

  “尼克-福瑞”塞缪尔-杰克逊真的来到了现场,并接过制片人的任务,开始集结自己的“复仇者”。首先登场的是他的男助手,特工科尔森的扮演者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之后是他的女助手,“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下一个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然后是“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下一个登场的是……没错,“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大概是在后台已经憋了很久,兴奋的“托尼-斯塔克”上台后抢了老大塞缪尔-杰克逊的位置,跑到主持人台上大谈自己有多么兴奋,并说几天前他在观看《盗梦空间》的时候曾感叹这是有史以来最具有野心的作品,但马上他又觉得不对,这部《复仇者》才会是有史以来最有野心的作品。

  复仇者的集结还在继续,最后登场的还有“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新的“绿巨人浩克”马克-鲁弗洛(Mark Ruffalo),以及导演约瑟-威顿(Joss Whedon),在约瑟简短的发言中还透露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将会产生摩擦(漫画迷应该能看到内战的伏笔)。此时台下观众的反应已经无需再用语言描述,诸位“复仇者”站成一排,向观众致意后,相约明年再见。至此,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的电影单元见面会也在这个高潮中落下了帷幕。(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