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里森-福特宝刀不老 首次亮相动漫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2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根据漫画改编、此前公布信息极少的《牛仔大战外星人》成为今日的第一个惊喜,本来漫展的官方安排上只公布了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一个人会出席见面会,考虑到影片才刚开拍4周也不可能会有预告片出现。影迷们本来对这个见面会并无太高期待,但当费儒屁股刚坐下,他就开始介绍自己的演员们:“失业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带队的几位演员逐一上台,最后,主演过像《星球大战》、《印第安纳琼斯》这样漫展永恒主题电影却从未在圣地亚哥漫展露面过的哈里森-福特终于交出了他的“第一次”,大概是为了营造这种效果,哈里森-福特被两个保安戴上手铐,押送到讲台上,按到了座位里。这个在场大多数影迷心目中的英雄自然掀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甚至可以说到这一刻为止,这应该是今天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接下来曾经执导过《钢铁侠》系列的费儒抛出了一个很激动人心但也很废话的问题:“想不想看一眼这个片子?”原来虽然影片才拍了4个星期,但为了这次漫展费儒特意临时剪辑了几个片段,让漫展上的影迷先睹为快,了解一下影片的整体风格。

  《牛仔大战外星人》的剧情基本就体现在标题里,在这次公开的时间不算短的片段里,我们看到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主角骑着马出现在典型的西部片小镇子里,一脸疲惫的他走进一间屋子,洗了把脸,镜头给了戴在他手上的别致手环一个特写。之后丹尼尔注意到了腹部的伤口,正要处理一下,一杆老式猎枪顶住了他的脑袋。小镇的警长出现在他身后,并以谋杀警员罪逮捕了他。在拘留所里,丹尼尔以很西部、很爷们的方式教训了挑衅他的小混混。在片段的末尾,警长将丹尼尔押在马车里准备转移走,看起来很有权势的哈里森-福特带着一帮人赶到要求警长交出男主角,似乎他和丹尼尔-克雷格的角色也有很大的过节。到目前为止,人物的打扮、说话方式和风格、影片的氛围和基调是非常地道、非常老派充满阳刚气的西部片,光是这些已经让西部片和牛仔情节严重的美国人感叹连连,但此时影片突然混进了另一种风格: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突然出现在小镇上空,并在顷刻间将小镇炸成了一片火海,在混乱中脱逃的丹尼尔-克雷格举起了那个配有神秘手环的胳膊,那个手环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很科幻的武器,并一举击落了来袭的不明飞行物。在几个主要角色惊讶的注目中,片段结束了,当然,有一次的,掌声雷动。

  丹尼尔-克雷格的出场必然会引发对于007的关心,可惜的是在这方面丹尼尔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只能是很无奈的表示自己很期待这个系列能重新开工。导演乔恩-费儒则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就想拍一部西部科幻片,如何平衡好西部片的正宗风格和科幻片将是他的课题重点,影片目前才拍了4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对于目前成风的3D技术,乔恩-费儒认为西部片和3D片显得很不搭调,要做也是做后期转制,但那样就好比将黑白胶片上色当成彩色片,所以他将坚持这部影片只出2D版,并希望那些影迷能省下票钱来“再看一次”。

  预告片简评:10几年前威尔-史密斯的《飙风战警》(WildWild West)其实说白了只是一部设定在西部的科幻动作喜剧片,完全没有正宗西部片的味道,这部《牛仔大战外星人》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西部片,还是正剧。从本片强大的演员阵容和《钢铁侠》导演的功底,我们有理由相信本片恐怕会将混合风格的影片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暑期外星人将会在美国古代西部(电影《牛仔大战外星人》)、现代洛杉矶(电影《决战洛杉矶》)以及现代美国全境(美剧《天煞》)中全面入侵,加上上一部片子《保罗》和派拉蒙的《变形金刚3》,明年的暑期将是继《独立日》后最大的外星人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