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扁王》13岁萝莉漫展宣传《生人勿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2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在今天这个大作云集的日子里,即便是独立电影没点斤两也不敢来凑热闹,《生人勿进》在上下午的大片中间用自己的特色起到了很好的调剂作用,让观众们高亢的神经稍微放松下来,但这并非意味着《生人勿进》毫无看点,事实上它的卖点还不少。

  首先这是一部根据瑞典同名的经典恐怖片翻拍而来,这为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其次导演马特-里弗斯不是泛泛之辈,在J.J 艾布拉姆斯的扶持下此君执导过《克洛福档案》这样的惊喜之作,男主角是刚14岁的童星柯蒂-斯密特-麦菲(Kodi Smit-Mcpheekodi),他最近在立意深刻的末世灾难片《末日危途》(TheRoad)中有过不俗的表现。而女主角则是年芳13岁、因在《海扁王》中扮演Hit Girl而人气飙升的克洛伊-莫瑞兹(Chloe Moretz)。男配角方面有老戏骨理查-詹金斯(Richard Jenkins)坐镇,可谓在几个关键点上影片都有着强力的支撑,无需担心会站不住脚。

  《生人勿进》讲述的是在学校被人欺负、家门又遭遇不幸的小男孩欧文急需一个朋友的陪伴,此时突然搬家过来的邻居父女俩吸引了他的注意,尽管小姑娘艾比一开始再三推托,但很快个孩子还是走到了一起。好景不长,这“父女俩”的行为越来越显得诡异,与此同时小镇里不停出现遇难者,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死后血液都被抽干……

  作为一个13岁的小姑娘克洛伊扮演的角色都有些“重口味”(神奇的是这些角色大多是她妈妈推荐给她的……),虽然身份不同但都有不同类型的魅力,本片中她将一个邪恶但同时内心又十分痛苦孤独的吸血鬼完美刻画,和浑身透露着一丝忧郁气息的柯蒂非常搭调。在为漫展特别准备的两段片段中,我们看到影片同一般吸血鬼恐怖片比带有浓重的文艺片特色,氛围阴冷伤感,对白不多但很能体现人物内心,时不时的在诡异的气氛中透露出一丝温情。

  预告片简评:一部精湛、另类的小众恐怖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