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马尔福 谈十年旅程十分感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5日20: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哈利-波特7》

简介:

  本应该是作为今天人气最高、在系列中地位也最关键、完成度也最高的影片《哈里-波特和死亡圣器》因为主创们都在英国事务缠身而显得略为单薄,本来的安排甚至缩水到了只有一段大多数在之前已经公布过的片花播放,可能是为了不至于太冷落这个大牌,华纳最终还是拉来了在系列中扮演哈里-波特的死对头—马尔福的演员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来捧场,算是给影迷一个交代。能说会道非常友好热情的“马尔福”和他在片中阴暗的形象完全不同,可惜即使是他的露脸时间也非常有限,对于这个历经数年伴随一代人长大、如今即将收尾的系列作品他感触良多,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几位演员在这10几年里有如兄弟姐妹一样一起从小孩长成年青人,现在宴席即将散去他们都难免伤感,汤姆-费尔顿还透露丹尼尔为此“哭得像个姑娘”。

  在这段漫展上公布的预告片和早先在网上曝光相比没有太多新鲜的内容,但依靠系列强大的号召力和大结局(虽然只是上部)这个有些伤感的现实还是引发了影迷们疯狂的尖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