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英雄》阵容强大 男主角“大打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4日22: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1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宣传各自的作品,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投入巨大。包私人飞机往返,派豪华轿车接送,订奢华套房住宿,外加数不清的配套服务人员,大明星和导演制片人们享受着天堂一般的待遇。不过并非所有展台的明星都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起码《超级英雄》(Super)剧组的宣传队伍就捂紧了腰包:这部喜剧片制作成本有限,而制片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收支相抵。

  本周五,《超级英雄》在H大厅开展了宣传活动,这部影片讲述一名衰气十足的丈夫(雷恩-威尔森饰演)尽力从毒贩(凯文-贝肯饰演)手中拯救自己深陷毒瘾的妻子(丽芙-泰勒饰演)的故事。在大制作影片展台的环绕中,低调出场的《超级英雄》更希望在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找到合适的发行商,而他们的筹码就是一小时长的片花展映。一年前,《海扁侠》(Kick-Ass)也抱着同样的目的来到圣地亚哥动漫展,不过《海扁侠》的制作成本却要远远超过《超级英雄》,影片中也充斥着各种精彩的打斗场面。相比较而言,《超级英雄》这部喜剧片更注重氛围的营造,片中的打斗场景不多,不过也让人映像深刻。

  “这部影片的预算很紧张,但故事很特别”,影片的投资人米兰达-拜利(Miranda Bailey)说道,:“当一个人唯一还拥有的美好事物——他的妻子从他身边被偷走时,他开始堕落并变得邪恶。被逼上绝路的他会做出很多黑暗,暴力的事情。”而导演兼编剧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表示,这部影片的剧本8年前已经完成,但却找不到合适的演员:“在我脑子里没有人适合演好这个角色。”而古恩的妻子在看了《办公室》(The Office)之后,将古恩的剧本推荐给了《办公室》的主演雷恩-威尔森,后者迷上了这个角色,并打定主意出演这部影片。于是,这部影片的主角就在这么一个巧合中找到了。

  就目前而言,这部影片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有个不错的开头,拜利表示,潜在买家们很满意:“我们收到了不少电子邮件,不少人都希望能够拿到这部影片的拷贝看一下,可实际上,我们还没拍完!”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