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米歇尔坚持打星路线 艾伦遭遇男粉丝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22: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洛杉矶之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地亚哥时间7月22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7月23日清晨5点),进入第一天的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展开猛片轰炸,题材虽然不新颖但永远好卖的《决战洛杉矶》(Battle Los Angeles)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漫展的见面会上公开了首支超过5分钟长度的片花,对这部班底缺少大牌明星,导演也资历平平的影片来说,这5分多种的片花却显示出了很强劲的商业号召力,颇有这位南非导演同乡、尼尔-布罗姆坎普的《第九区》和J.J 艾布拉姆斯制片的《科洛夫档案》的感觉。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继续开直升机 钟爱动作角色无心转型

  对演员来说其实战斗中的军人并不难演,难的只是为了具有军人的气质而进行的前期准备,比如军训。主演艾伦-艾克哈特表示他们在接受为期一月的军训过程中都使用自己的角色名字,彼此也完全用军人的方式进行交流互动,而另一主演,恐怕也是片中最为大家熟悉的明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因为饰演过太多同类角色更是轻车熟路,米歇尔在本片中的身份和她在《阿凡达》中的相同,都是直升机驾驶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好莱坞就好像是一个更“坏女孩”版的朱莉,这也导致她的观众缘很两极分化。

  当被影迷问到她有没有考虑去演一些“口味没那么重”的角色时,米歇尔口无遮拦地笑着反问:“你是说让我去演个被强奸的女人然后冲击奥斯卡?”可能也意识到这个玩笑即使是在漫展上说出来也有些过火,她紧接着又笑着道歉,称自己是个“可怕的人”。等稍微冷静下来点,她表示自己对这些“体力活”情有独钟,目前不会考虑转型。米歇尔的人气在宅男中还是相当高的,一个有些哆嗦的小伙发言的时候大概是太紧张了,一开口就称其为安娜-露西亚(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在美剧《迷失》中的角色)。

  艾伦-艾克哈特遭遇男性表白 面露尴尬自嘲要灭口

  动漫展的一大特色就是各种影迷问出来的问题五花八门,娱乐性远超思维定势了的记者们。而且无法预测下一个发言的人会说什么,当一个扭捏的男孩站到话筒前羞涩地嘀咕了一会儿后,很大声地宣布他深爱着男主角艾伦-艾克哈特。可以想象全场雷动的笑声在艾伦的脸上起到什么样的效果,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更是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艾伦经过哭笑不得的几秒钟后,还是决定说出了一句“谢谢”,并表示对方让他非常感动,不过接下来自己不得不要杀他灭口……。(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圣地亚哥/LEE)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