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谍报片将上映 因内容敏感俄罗斯遭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当本月初美国遣送了十名俄罗斯间谍之后,一部有着类似情节的法国间谍片准备登陆北美市场。本片根据苏联解体时期的真实事件改编,由于类容太敏感,被俄罗斯政府严禁在该国放映。

  这部名为《再见》(L'affaire Farewell)的影片以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上校弗拉德米尔-维托夫(Vladimir Vetrov)为主角,讲述这个代号为“再见”的间谍叛逃到国外之后,为国外间谍提供情报,导致苏联解体的故事。

  前任美国中情局首长杰克-迪文(Jack Devine)表示,这部影片精确的反映出了八十年代苏联和美国之间的暗斗。他说:“片中讲述的故事曾是一个重要的行动,非常重要。这个行动十分有代表意义,能够反映出当时美国和苏联之间的间谍战。”

  本片的法国导演克里斯蒂安-卡里昂(Christian Carion)透露俄罗斯政府禁止他们的摄制组进入俄罗斯拍摄,并且莫斯科方面要求本片原有的俄罗斯导演退出制片工作。他说:“在俄罗斯没人知道‘再见’事件,也不会有人因为我们的电影知道这个真实的历史事件,因为俄罗斯政府严禁这部影片在他们国家播出。俄罗斯政府当中的很多官员都是来自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他们很清楚‘再见’事件象征着什么,对于他们来说这起事件是一场噩梦。”

  这场俄罗斯政府眼中的噩梦显然吸引了不少谍报片的狂热爱好者。《再见》将于7月23日在北美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