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盗梦空间》首映 莱奥纳多称看片要动脑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盗梦空间》(Inception)已经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 Caprio)和艾伦-佩姬(Ellen Page)在首映礼上接受了采访,他们认为本片有一定的深度,并高度赞扬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原创精神。同时导演也对自己的演员很满意,认为他们的加入让这部影片意想不到的精彩。

  《盗梦空间》讲述一群梦境大盗的故事。这群人进入人们的潜意识中,盗取人们心中的秘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片中饰演梦境大盗首领多姆-柯伯(Dom Cobb)。谈到这部影片,他表示:“我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充满神秘感的设定,我喜欢未被揭开的迷题,我认为这是一部为爱动脑筋的人准备的电影,每个人都会在片中找到一套独特的逻辑,每个人在看完之后都对片子有自己的解释。《盗梦空间》这种题材的影片一直都是我想出演的。”

  该片在评论界得到了不少的好评。影评人纷纷表示克里斯托弗-诺兰在片中敢于打破好莱坞公式化的叙事模式,打造出一部属于自己的影片。演员艾伦-佩姬也是这样认为的,她说:“我认为克里斯托弗-诺兰没有看不起观众。认为观众不能接受复杂故事这一观点是对于观众的蔑视。当我感觉自己看电影好像是被用汤勺喂东西时我是不会高兴的。克里斯托弗-诺兰拍出的这部动作片有着惊人的视觉效果,但我看重的是他真诚的制片态度,这也是我喜欢这个摄制组的原因。”

  对于克里斯托弗-诺兰来说,选角几乎占据了拍摄工作量的一半。他说:“我认为作为一个导演,你会希望合理的利用每个有才华的团队成员。当你和莱昂纳多、乔(Joe)还有汤姆(Tom)这些人合作时,你会感觉到这些优秀的演员为影片带来了独特的东西,你会给他们留出余地,让他们自由发挥。作为一个编剧和导演,在开拍之前你手上就已经有剧本了,并且你会对最终的成片效果有自己的想法,但当这些优秀的演员加盟之后,你会发现最终影片会大大超出你的预期效果。”

  本片的制片工作也不轻松。由于导演不想太多的依靠电脑特效,所以摄制组不得不在六个国家奔波,更换好几个摄制地点之后才完成本片。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