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巫师学徒》公映 尼古拉斯凯奇本色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新片《巫师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昨日公映,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他对新片的看法,并表示出演该片中的角色对他来说是本色演出。

  《巫师学徒》是一部现代巫师传奇。片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男巫巴勒达扎-布雷克(Balthazar Blake)必须寻找一名弟子,训练其掌握魔法的力量,以对抗入侵曼哈顿的邪恶势力。

  谈到巴勒达扎-布雷克这个角色时,尼古拉斯-凯奇表示饰演这个角色对于他来说是本色演出,他说:“我认为我的一生都在准备这个角色。虽然我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但我认为这个角色和《国家宝藏》(National Treasure)中的本-盖茨(Ben Gates)相比和我本人更相似,和我饰演的其他所有角色比起来也是这样。”

  《巫师学徒》的其他演员还包括阿尔弗雷德-莫里纳(AlfredMolina)和新人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该片已在7月14日上映。(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