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美合拍电影《双刃》新闻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0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中美合拍电影《双刃》(Double Lives)在京举行签约仪式。该片导演罗伯-科恩曾在华拍摄过《木乃伊3》等电影,他表示希望可以在新片中吸纳更多的元素。原定出席活动的好莱坞影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因赶拍新片缺席,他表示年内会来到中国。

  《木乃伊3》导演拍摄《双刃》

  罗伯-科恩坦言对于中国非常有感情,之所以接手拍摄像《木乃伊3》这样的续集电影也是因为可以来中国拍戏。“我今天穿了一件有红双喜和鱼图案的T恤,足见我有多么喜欢中国。”罗伯-科恩不忘继续向中国观众套近乎,“李连杰曾经告诉我,你的前生或者后世一定会是中国人。”

  片方在宣传稿中称该片投资近亿美金,但被问及影片投资的具体金额时,出品方表示目前并不确定最终的投资。本片的剧情以一把中国春秋战国时丢失的珍贵古剑为线索,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寻宝过程。此外,该片的中方导演将启用曾经执导过电影《小城故事》的中国导演张志。

  布鲁斯南搭档尚未确定

  尽管布鲁斯南已经基本确定参演该片,但但他并未参加当天的活动。远在海外片场的布鲁斯南委托经纪公司发来一份信,表示很遗憾不能来到现场,但他表示会在今年来到中国。此外,与布鲁斯南在片中搭戏的中国演员还未能确定,片方表示《双刃》还将邀请诸多华人影星,大众所熟知的一线国际巨星均在考虑范围之内。

  据悉,《双刃》将在中国及美国多地取景拍摄。  常俊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