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 月蚀》将首映 影迷排队驻扎营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16: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美国当红吸血鬼系列影片《暮光之城》第三部《月蚀》(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将于6月24日首映,但是数百名狂热的“暮光粉”们早早在本周一便帐篷驻扎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前,以备能在第一时间亲临将在此举行的《月蚀》盛大首映礼,届时该片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将随其剧组亲临首映现场,同热情影迷们见面。

  在这群扎营粉丝中,有对母女是片中吸血鬼爱德华-卡伦(EdwardCullen,罗伯特-帕丁森此角色)的忠实拥护者,这对“挺爱母女组”中的21岁女儿梅丽莎-珊丹特(MelissaSandante)无不表现出对《暮光之城》的热爱,她说:“我们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图森,我们都粉《暮光》,我都没怎么说服我妈咪,她喜欢我叫她妈咪,她很喜欢这些。她也很喜欢《暮光之城》,我们都是暮光粉。我认为这个是很精彩的故事,我很喜欢这部小说,这部科幻灵异小说,我很粉斯蒂芬妮-梅尔(Stephanie Meyer,《暮光之城》系列小说作者)。我也喜欢这些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泰勒-洛特纳(TaylorLautner)。我爱爱德华-卡伦,‘挺爱母女组’至死不渝。”

  来自各地的影迷们慕名来此,不仅能够亲睹吸血鬼和狼人的风采,而且一些影迷还因同一爱好而有幸结成好友。来自美国北达科他州的斯特凡妮-格慈曼(Stephanie Getzsman)在《暮光之城: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首映礼上同一位来自新西兰的“暮光粉”结识,这次这对好友再次前来,共用帐篷,争做暮光首映钉子户。

  《月蚀》之后,《破晓》(Breaking Dawn)也将酝酿而出。据悉,根据蒂芬妮-梅尔所著的《暮光之城》系列小说第四部即最后一部《破晓》改编的电影将分为两部电影先后上映,前部预计将会在2011年11月18日上映。瑰丽的吸血鬼故事未完结落幕,恐怕影迷们的扎营集结终不会解散。到时候,热情的影迷们将又再一次扎营集结,亲临现场,仰慕明星。

  此时,正在诺基亚剧院前驻扎帐篷的影迷克里斯蒂-伯特(KristenLambert)携其女儿正翘首以待本周四将要拉开帷幕的《暮光之城:月蚀》首映礼,她说:“我实实在在地花了整整一周的假期(驻扎在此)。”

  《月光之城:月蚀》将会在6月30日周三全美上映,想必终多狂热女粉丝将会全力将其至爱吸血鬼推上票房前列。(Zephy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