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根-福克斯新片《英雄约拿》火爆首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近日为新片《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Jonah Hex)做宣传,片中他饰演老牌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

  约拿-哈克斯是DC旗下经典动画人物,毁容的右半边脸和一身邦联军装是他的招牌形象,他是典型的非主流英雄。

  乔什-布洛林表示:“影片改编自动画,我很喜欢我的角色,他是一个很棒的非主流英雄。感觉像再现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和查尔斯-布朗森(Charles Bronson)的打趣幽默。火爆,但是打趣式的,很幽默。我希望能做一些这样的东西,想尽可能地参与其中。”

  除男主角乔什-布洛林外,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将扮演约拿-哈克斯的主要对手,而性感女郎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本次也变身牛仔,扮演约拿的心上人。

  谈起与自己演对手戏的布洛林,福克斯表示:“他总是给我制造难以想象的麻烦,像一个不一样的大哥哥,其实更像是父亲。我开玩笑的,他讨厌我这么说他。”(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