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收下外国徒弟 师徒竞技妙趣横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5: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功夫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成龙、威尔-史密斯一家、李冰冰等众多明星今晚齐齐亮相北京五棵松华熙乐茂的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为成龙新作《功夫梦》宣传造势。在片中饰演成龙徒弟的小史密斯可谓才艺兼备,在现场模仿起MJ的舞蹈尽得精髓,而师傅成龙也不逞多让,醉拳功夫反因岁月沉积更显洒脱好看。

  说到和史密斯一家的合作,成龙表示这都源于三年前的一次见面,虽然自己教徒一向以严厉著称,但对于这位国际小友人成龙相当客气,找了一位成家班的师傅教他武功,自己只是从旁督促,对于小史密斯的武学潜力成龙也是赞不绝口。

  “首先我很严,我对我徒弟很严,我对他呢我就不敢这么严,但是呢我不敢的话呢我就叫我一个成家班的徒弟去这个,吴邦师父去教他,他对他很严,我在现场永远就是,嘿,Jack,focus,focus,我老是吼他,叫他focus只是这样,但是他很尊重我们所有的那些武行啊,成家班的武师们”成龙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