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利波特系列完结 “罗恩”新片转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电影最后一集于上周正式杀青。这一脍炙人口的系列最终迎来了完结,而伴随其成长的三名主演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出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接拍了新片《狂野目标》(Wild Target),该片即将于近期上映。

  鲁伯特-格林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哈利-波特’系列最终将要结束,而我还要继续前进,为此我做了一些其他的尝试。”

  《狂野目标》翻拍自1994年上映的一部同名法国电影,原版由让-雷谢夫(Jean Rochefort)和杰拉尔-德帕迪约(Gerard Depardieu)的小儿子吉约姆-德帕迪约(Guillaume Depardieu)主演。

  中年杀手维克多-梅纳德(Victor Maynard)平静而有规律的生活被胆大包天的女贼罗斯(Rose)打破。维克多原本受雇去杀罗斯,但因环境所迫致使他无法下手,并成了罗斯的保护人。他随后在徒弟的帮助下,出价阻止了一个残忍的艺术品经销商和一名对方派来的刺客,但却令他们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格林特表示,他很高兴能在“罗恩”这个角色以外,出演其他不同的角色。

  《狂野目标》将于本月18日在英国上映,并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法国、美国和德国院线。(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