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蓝精灵》首发预告片 大闹时代广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1:42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索尼公司公布了电影《蓝精灵》(The Smurfs)的首个预告片,虽然片长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是我们看到了不少信息—一群蓝色的小精灵在纽约时代广场上出现,还搭乘出租车。并且视频中我们听到了电影主题曲的一小部分,来自美国嘻哈歌手Tone Loc1988年的单曲《Wild Thing》。之前《艾尔文和花栗鼠》(Alvin and the Chipmunks)中的鼠美眉曾翻唱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

  真人版电影《蓝精灵》由索尼公司制作发行,采用了3DCG动画技术。原定于2010年12月17日播出,为了避开年底激烈的竞争后改为2011年7月29日播出。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由于格格巫捣鬼,蓝精灵们离开了他们的村庄,和苹果差不多大的小精灵必须在繁华的纽约想办法生存并回到自己的家园中,同时他们还要躲避格格巫的追捕。电影邀请了众多大牌配音,包括人气正旺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lynette)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