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铁血战士》电视预告片 怪物首次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15:54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公布了即将上映的新片《铁血战士》(Predators)的电视预告片,这部由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领衔主演的影片将在7月7日登陆北美各大影院。从之前福克斯公布的预告片以及许多短片中可以估计到这段电视广告片的内容,不过能在电视上看到电影广告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至少可以从其电视广告中来预测一下该片的市场宣传策略。

  这支电视广告中没有太多新的镜头,不过给片中的怪物主角来了一个很大的特写。同时让人感到欣喜的部分是,电视广告中交待了电影角色们千丝万缕的联系,是命运让他们聚到了一起。《铁血战士》应该可以算作是今夏一部值得让人期待的动作影片,导演尼莫洛-安塔尔(Nimród Antal)曾执导过《地铁风情画》(Kontroll)、《针孔旅馆》(Vacancy)以及《装甲车》(Armored)等影片,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担任本片制片人,而剧本则是在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多年前创作的剧本基础上由迈克尔-芬奇(Michael Finch)、埃里克斯-里维克(Alex Litvak)共同创作完成。该片是1987年约翰-麦克蒂尔南(john mctiernan)执导的《铁血战士》的翻拍版,从原版以及预告片、广告片等资料可以猜测到,该片将会讲述一群勇猛的武士在丛林中大战怪物的精彩故事。(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