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暮光之城3》片段曝光 新生代吸血鬼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17:28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06月11日,当地时间06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书迷关注的新生吸血鬼布丽-塔纳(Bree Tanner)将会在《暮光之城:月蚀》(Twilight:Eclipse)中闪亮登场,最新出炉的预告片中也出现了她的身影。

  同时,在第三部中,吸血鬼莱利(Riley)也将闪亮登场,这位魅力非凡的角色将会以一种不同于其他吸血鬼的邪恶方式生存。由萨维尔-萨缪尔(Xavier Samuel)扮演的莱利在被邪恶的维多利亚改造之后,开始追杀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扮演的女主角贝拉。邪恶的莱利将会与布丽-塔纳一起制造出一支强大吸血鬼军团,去追杀贝拉。

  而由女演员乔德林-法兰德(Jodelle Ferland)扮演的布丽塔纳,也将会在《暮光之城》原作者斯黛芬妮-梅耶尔(Stephenie Meyer)的新短篇小说《布丽塔纳的短暂第二人生》(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 An Eclipse Novella)中亮相。(Rome的开膛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