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克斯短片《昼与夜》 采用2D融合3D技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18:02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皮克斯结合了2D与3D技术的动画短片《昼与夜》(Day & Night)已经确定在北美地区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片前放映,不过这则短片并不会引进国内,即是说内地的影院在放映《玩具总动员3》时,不会加映这部短片。

  《昼与夜》(Day & Night)由《超人特工队》(The Incredibles)和《魔法师与兔子》(Presto)角色设计师泰迪-纽顿(Teddy Newton)执导,《昼与夜》讲述了个性非常阳光的“昼”遇到了情绪低沉的陌生人“夜”,一开始他们对对方都充满了怀疑和恐惧,很快就把事情给搞糟了,但随着对彼此了解的加深,他们也很快发现了对方身上独特的品质,并意识到他们两个其实只是同一个世界的两个不同窗口,成为朋友的昼与夜开始对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

  皮克斯在自产的动画长片前附上一则小短片已经成为老规矩,《超人总动员》、《汽车总动员》、《小鼠大厨》、《飞屋环游记》等于北美放映之前,都加映了一则精美有趣的小短片。不过国内此前只引进过一则短片《许愿泉》,加映于《汽车总动员》放映之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