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玩具总动员3》搞笑短片 肯的时髦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14:31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3D电影《玩具总动员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宣传本月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皮克斯推出了一支七十年代风格的搞笑宣传短片——“肯的时髦生活”(Groovin' with Ken)。

  这支短片使用了伪纪录片的形式,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配音的肯带领观众们参观他的大房子,不断炫耀自己作为一个有钱又有名的玩具生活有多么惬意。但是当被记者问及“你是一个男生却成为了女生的玩具,心里一定不好受吧?”、“在你的包装盒上,你的名字‘肯’比‘芭比’小八倍,你怎么看这件事?”等问题时,肯愤然离席,结束了采访。

  这支短片在2009年圣迭戈动漫展上首次亮相时,便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目前皮克斯公司已将此短片发布在视频网上供网友们欣赏。

  《玩具总动员3》将于6月16日在中国率先上映,并有望同时引进3D和IMAX 3D版本,北美则于6月18日上映。(莺歌鹂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