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导演辞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墨西哥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Toro)宣布辞去《霍比特人》(The Hobbit)的导演一职,而这部被称为《指环王》前传的系列电影也已正式处于停止拍摄的状态。

  曾经执导过两部《地狱男孩》(Hellboy)的吉尔莫-德尔-托罗说道,“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就是创造那些不存在的事情,我认为创造不同的世界对我来说不是难事。”

  制作人彼得-杰克逊则对这一切的发生表示遗憾:“在我得知吉尔莫要退出之前,我都很开心。我们在一起编写了《指环王》的剧本,大概三个月前我们把时间都用在修改剧本上。那时我很开心,一切都走上了正规。刚刚写到比尔博,甘道夫,还有那些惹人喜欢的经典角色。刚刚写到了中土时期。我现在很担心,我害怕会无法完成这个工作,同时也有些焦虑。希望能再次走入正规。”

  《霍比特人》拍摄工作的一再拖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制作公司米高梅的所有权问题,由于米高梅债台高筑,《霍比特人》以及第23部《007》都继续无法进行拍摄工作。《霍比特人》第一部原定在2012年底上映,而第二部会在2013年上映, 而根据目前的境况来看,《霍比特人》的上映时间必然会被延后。(西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