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莱克4》力压《欲望都市2》守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力压《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获得票房冠军,好莱坞老牌男星丹尼斯-霍珀(Dennis Hopper)辞世等。

  虽然拥有不少死忠粉丝,但上周末的票房比拼证明,打扮光鲜的“欲望都市”女郎们,没有抵挡住绿色大怪物的票房冲击,动画片《怪物史莱克4》成功跃升北美票房冠军。当地时间5月28日周五首映后,《怪物史莱克4》仅用了三天时间就获得4300万美元票房收入,爆发出强劲势头。同期,《欲望都市2》只获得了3200万美元票房,比两年前《欲望都市》开局获得的5700万票房下滑不少。《欲望都市2》自上映以来,受到很多影评人批评,认为影片比第一部逊色很多,而影片票房中90%来自女性观众。此外,由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主演的迪斯尼幻想新片《波斯王子:时之刃》(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上映首周以300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三。

  最后是好莱坞老牌男星丹尼斯-霍珀的消息,当地时间5月29日,他因患前列腺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74岁。霍珀驰骋影坛五十余载,1969年他执导并出演了经典影片《逍遥骑士》(Easy Rider),被众多观众所熟知。(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