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宾汉》为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的史诗动作冒险影片《罗宾汉》(Robin Hood)于昨日在戛纳举行了全球首映,同时也为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拉开了帷幕。

  因此前刚进行过膝盖手术,导演雷德利本人并未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但该片的主要演员都悉数到场。在这部改编自民间传说、讲述平民英雄罗宾汉的动作影片中,奥斯卡奖得主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出演罗宾汉,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则饰演罗宾汉的情人玛丽安(Maid Marion)。

  在此之前,埃罗尔-弗林(Errol Flynn)、道格拉斯-范朋克(Douglas Fairbanks)和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都曾演出演过罗宾汉。在谈到这一标志性角色时,拉塞尔-克劳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解释这位绿林好汉正义行为背后的动机。他说到:“在这方面我们有一个非常傲慢的观点。相信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的,因为你所要讲述的故事已经流传了上千年。我们觉得,你此前自认为知道的、有关罗宾汉的一切都是能够被理解的错误。”

  布兰切特的角色也是经过改编的。这一版本中的玛丽安比此前的都要干练而独立。布兰切特在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认为奥利维娅-德哈维兰(Olivia de Havilland)是一个大美女。但我总是想要成为罗宾汉,而不是玛丽安。但你也知道,这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并没有对照此前版本中的玛丽安,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来演绎。这也许更方便,因为导演雷德利也对身处困境中的柔弱女子不感兴趣。”

  如果《罗宾汉》票房告捷的话,拉塞尔建议环球影业投拍《罗宾汉》续集,这样他和雷德利就可以有更多时间来讲接下来的故事了。

  今年戛纳电影节中的好莱坞电影数量并不多。因此相比往年,今年电影节的明星阵容并不算强大。(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