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圣丹斯影展获奖影片《冬天的骨头》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19: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好莱坞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冬天的骨头》(Winter's Bone)近日发布首支预告片,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奥索卡山区17岁女孩Ree Dolly一家在他们囚犯父亲越狱后陷入困顿,为了残疾的母亲和年幼的弟妹,Ree Dolly决定前去寻找不知所踪的父亲、并带他回家。

  《冬天的骨头》在2010年圣丹斯电影节获得电影节最高奖,和去年圣丹斯电影节获奖影片《珍爱》一样都是由不知名的女孩主演的,不过这次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比《珍爱》的盖布瑞·西德比多了一个优势——她曾和奥斯卡影后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合作出演过《燃烧的平原》(The Burning Plain)。

  影片将于2010年6月11日美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